服務項目:空氣品質檢測 / 空氣品質治理 / 環境清潔 / 病媒防治與消毒 / 室內抗菌處理 / 病態房屋診斷

服務項目 Course Introduction

Awesome Image

跳蚤防治

  • 1 :
  • 來電諮詢相關問題,並告訴您的需求,我們會預約時間到現場勘查,並提出估價單報價。
  • 2 :
  • 本公司會先檢查環境四周狀況,勘查孳生源,再殘效噴灑( 2次 ),本專案施工完成。

詳細說明

關於跳蚤
為何會出現跳蚤,原因很簡單,因為跳蚤屬攜入或夾帶性害蟲,牠的出現主要是經由人體、野貓、野狗及老鼠所來帶進入而產生,跳蚤不會無故的產生及出現,即使是髒亂的環境也是如此。
蚤的成型需要一定的溫度、濕度,可能只能是一個季節性的問題,但在熱帶或是在溫暖的室內,整年內都可以見到嚴重的侵害。環境條件也會影響蚤生活的時間,可能從12天至147天不等。
在一般的室內環境,一般約在3-4周。在潮濕的環境中,沒有血液為食,蚤能夠離開宿主存活長達7個月。生活環境當跳蚤達到成熟階段,它的主要目標就是尋找血源,而後進行繁殖。成蟲在出繭後只有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來尋找食物。過後它們可以不進食2-3年。跳蚤群呈均勻分布,大約有50%的卵,35%的幼蟲,10%的繭和5%的成蟲。它們的生命可以短到只有一年,也可以多到幾年。雌蟲一生可以產卵5000枚或者更多,具備非凡的繁殖能力。
如果找不到血源,新出繭的成年跳蚤只能活一周左右。但是,完全發育的成年跳蚤即使幾個月不進食也能存活。跳蚤生活的理想溫度是21°到30°,理想濕度為70%。






免付諮詢專線 : 0800-000-900




圖片展示

備註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