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:空氣品質檢測 / 空氣品質治理 / 環境清潔 / 病媒防治與消毒 / 室內抗菌處理 / 病態房屋診斷

服務項目 Course Introduction

Awesome Image

蟑螂防治

  • 1 :
  • 蟑螂穿梭於人類、食物和垃圾之間意味著它們可能會傳播多種疾病的病原體,包括:麻風分枝桿菌、傷寒桿菌、痢疾內變形蟲、鼠疫桿菌、鉤蟲、腸病毒、肝炎病毒、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以及鏈球菌。
  • 2 :
  • 昆蟲學家發現12種蟑螂可以靠漿糊活一個星期,美國蟑螂光喝水可以活一個月,若什麼都沒有可以活三個星期。

詳細說明

蟑螂防治
家居的蟑螂的身體上帶有大量的病菌,也是哮喘病或其他過敏反應的過敏源。
蟑螂是繁殖力很強的動物,一對德國蟑螂一年可繁殖成為十萬隻後代。平常其卵在卵莢內需要15天才能孵化出來, 就像很多其他昆蟲一樣,蟑螂的中樞神經不在頭部,牠的生命力十分頑強,有說蟑螂就算被去除頭部後也可以活動長至一星期的時間才死去。昆蟲學家發現12種蟑螂可以靠漿糊活一個星期,美國蟑螂光喝水可以活一個月,若什麼都沒有可以活三個星期。另外,蟑螂亦可以閉氣達45分鐘。亦可以減慢心跳,降低新陳代謝以延長生命。



蟑螂穿梭於人類、食物和垃圾之間意味著它們可能會傳播多種疾病的病原體,包括:麻風分枝桿菌、傷寒桿菌、痢疾內變形蟲、鼠疫桿菌、鉤蟲、腸病毒、肝炎病毒、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以及鏈球菌。當它們進食的時候,經常會從嗉囊里反芻出一點食物,留下少量上一餐吃的東西,好吃下更多新鮮的食物。它們在移動和進食的時候還會排便,從體後掉下的褐色的微小排泄物和辣椒末一樣大,這都使得蟑螂能夠輕易傳播疾病。




免付諮詢專線 : 0800-000-900




圖片展示

備註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