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:空氣品質檢測 / 空氣品質治理 / 環境清潔 / 病媒防治與消毒 / 室內抗菌處理 / 病態房屋診斷

服務項目 Course Introduction

Awesome Image

鼠害防治

  • 1 :
  • 鼠類問題常常困擾著大家,造成的危害相當廣泛,不僅於農業,在許多大樓、餐廳、百貨公司或住家,都造成不小的困擾。
  • 2 :
  • 鼠類所傳播的病源體,絕非只有漢他病毒與鉤端縲旋體,更有其它多種病菌、病毒;以直接或間接方式所導致的疾病。包括鼠咬熱、鉤端螺旋體、鼠疫、恙蟲病、傷寒、萊姆病及其它多種病菌病毒等等。

詳細說明

鼠害防治
民國九十年起,因漢他病毒與鉤端螺旋體,病毒與病菌的傳播,造成國人的死亡引起大家的恐慌,這才喚醒大家對老鼠危高的重視。鼠類所傳播的病源體,絕非只有漢他病毒與鉤端縲旋體,更有其它多種病菌、病毒;以直接或間接方式所導致的疾病。包括鼠咬熱、鉤端螺旋體、鼠疫、恙蟲病、傷寒、萊姆病及其它多種病菌病毒等等。
老鼠進入屋內的途徑非常多,牠可以藉由排水管、落水孔、門縫下、通風孔、污水管道間、冷氣冷卻管縫、電線電孔縫及其它屋舍內結構細縫自由進出,所以為防止鼠類的進入,應封住所有可能讓老鼠進出的管道,包含排水管、落水孔可以加裝網子,水溝及空調系統的管路線,應封閉不得有任何空隙;門下縫不得大於一公分,必要時加裝鐵片、木板覆蓋,以防止老鼠啃咬破壞及自由進出。



鼠類問題常常困擾著大家,造成的危害相當廣泛,不僅於農業,在許多大樓、餐廳、百貨公司或住家,都造成不小的困擾。尤其老鼠門牙的生長速度,每年約長十八公分,並需一直不斷藉由啃咬硬物來保持一定的長度。所以不管是任何場的任何物品,都可以成為牠磨牙的目標之一。
鼠類的危害更是許多病源體之宿主與媒介。






免付諮詢專線 : 0800-000-900




圖片展示

備註說明